噗噜噗噜噗

( •︠ˍ•︡ )

*漫画81话

*阿明第一人称视角

*超短

——如果这个计划能够顺利实施……那我就…没法…再去见识所谓的大海了……

我紧握着剑柄的双手不住地颤抖着,地平线的另一头,火红的旭日正冉冉升起。

我感到自己心脏的跳动,生动而有力。

地平线的后面,会是广阔无垠的大海吗?

我闭上眼,风从遥远的那边吹来,我仿佛听到了美妙的海浪声。

我啊……

啊啊——有力量正从心底涌出 。

我睁开双眼,迎着新生的太阳,双手停止了颤抖。

“我啊…只要一想到外面的世界……”我的声音依旧有些发颤,但却坚定无比:

“勇气就会源源不断的从心底喷涌而出。”

我攥紧剑柄,用力地刺进了巨人的身躯。

那股从心底而生的力量在血管中如江河般奔涌着,我现在无所畏惧。

“醒醒,艾伦——!”我喊道,胸中震颤着莫名的喜悦——就好像是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。

是的,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。

海浪的声音清晰的回响在耳边 。

“去看大海吧!”


写不出原作万分之一好

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他

以及,我等不及要看勇者了

( 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 )




评论

热度(12)